close
 
   
好吧   我承認  我又懶了   又勞動大家來催文了

可以先看看這篇別人寫的深藍法式千層派,之前就是因為看了這一篇,才會安排這次的深藍咖啡館下午茶。原本以為它只供應宅配,沒想到有實體的店面,所以二話不說,衝~~~~

剛搬家不久的店,坐落在一動高級大樓的一樓,對面是公園,走幾部路是誠品,應該算是高級住宅區吧。



店內的走向是全白色系,很乾淨典雅的一間店,照相機把它拍黃了,事實上是比較接近下幾張圖的。不過阿,這家店禁止拍照,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冒著生命危險照下來滴。

與其說是咖啡店,不如說是法式點心店來的確實,除了千層蛋糕,還有好幾種現在當紅的法式甜點,其中有一種裝在雞蛋殼裡的布丁,超可愛低,可惜要回家了才發現。




上圖正式現在當紅的"少女酥胸"馬卡龍macaron阿。可以先看愛咪寫的這篇。還好是跟朋友一起去,所以就不怕煩惱要選哪種了。

對馬卡龍的印象,一直覺得它長的很像台灣麵包店會賣的一種台式小點心,裡面包鮮奶油的那一種。不過吃了以後發現完全不是耶。店員小姐說他們家的馬可龍是味道做的比較濃的,標準的馬可龍吃起來外脆內軟,而且很有層次感。

這是我第一次吃馬可龍,說道不道地沒個準。不過外表酥脆,裡面濃稠的巧克力很深得我心,我喜歡濃度很高的巧克力,有點苦,不要太甜,而這裡面巧克力內線剛好就是如此,應該是用相當高級的巧克力吧?味道相當馥郁。

不過對這種魔鬼東西千萬不能上癮阿!一個直徑5公分的馬卡龍要價100呢!沒錯,就是100,這種東西果然是惡魔,嘗嘗味道就好了,不然會傾家蕩產。



這是期待的千層派蛋糕,在店內響用的好處除了用美美的盤子裝以外,還會淋上酸酸甜甜的橙醬。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不太需要太繁複的味道!

這家千層蛋糕的特點是咬下去無法數出有到底幾層的綿密口感,如果有買過85度c千層蛋糕的就會知道,一層就是一層,還可以直接用手把一層一層分開。但是這家能做到這樣,真是太厲害啦!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個人超愛鮮奶油,這家的鮮奶油比較少,吃起來就沒有那種順順的感覺~~




這種環境下用餐真是一種享受阿!

下午茶套餐200飲料+甜點,飲料大概都是150,甜點100,所以算是便宜50。

我很喜歡他們的飲料。不是隨便端出來,用茶包泡的,感覺是買國外的高級茶葉泡的耶!

單是我點的熱奶茶,既喝的到奶香又不蓋過茶香,水準壓倒一堆咖啡店。

冰紅茶是高雅的花草味道,配濃厚味道的馬卡龍剛好。

硬要雞蛋挑骨頭,還是太貴這一點而已。



延伸閱讀:
眾多千層蛋糕比較--天使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d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