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過好幾次東豐車道  慢慢摸索出最好的騎車方式
早上九點從豐原出發  中間幾個點下來玩兒  慢慢騎到東勢  大概也12點了

東勢有幾家餐廳、早餐店 牛肉麵店挺有名的   盛東餃子館在東勢國小對面巷子裡
從終點的客家文物館出來  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生意每次去都很好  看起來很像是當地人接待客人的地方

蝦仁餃子一顆6元  飽滿而充實  雖然我沒吃(我吃素)
一顆餃子裡面都有一個完整的蝦仁  肉也是紮實的 幾乎沒有肥肉

左上那道五味茄子味道真好  像日式沾醬  酸酸甜甜 40元
小菜其實都不便宜  但真材實料我愛

  
再加碼一間我的超愛店  在東豐車道的開端處   大概騎十分鐘過朴子車站
右邊會出現一個小小的招牌   寫芋圓   這是我騎東豐的動力之一
每次騎完  想要慰勞自己一下  就一定會來一碗薑汁燒芋園

老闆是公務人員退休  自己用自然農法種芋頭
用料非常實在   愛吃玫可是重度嗜芋症  任何芋頭的產都愛
它的芋圓不是Q的那種  番薯粉放的很少  幾乎是在吃綿密的芋頭原味
碗底下的一勺芋泥  更是常常讓我魂牽夢縈阿  

喝完慢慢騎回學校 (學校離腳踏車道非常近)
愉快的下午又過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d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