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最大的好處除了分享自己的生活外,也讓很多不為人所知的秘境在網路上火紅了起來。這次去日月潭沒有走環湖步道、沒有去孔雀園、玄光寺....等被陸客包圍的景點,反而去了想去已久的幾個知名網路景點,三育、紙教堂、日月老茶廠....等。感覺很棒,尤其是老媽很吃驚問我:你怎麼知道這裡?的時候,這時候就可以挺起胸膛回答:泡網路還是有好處的(笑....)



台21線到魚池市區之前,左邊就可以看到往三育的標誌,可惜我們錯過這個標誌,在魚池市區繞了半小時,又開到魚池國小前面才轉到正門口。這裡是從國中到大學都有的基督書院。

因為配合聖安息日的禮拜,所以"周六不開放",所以我們周五一路從台中直奔此地,幸好國六號開通,大概半小時就從台中開到魚池了。

一進到門口,大片的綠地,春日午後,在這裡緩慢散步,真好。

被爸爸偷拍的圍圍巾三連拍!旁邊是我的偽男友(身高多配阿...哈哈),山城有些冷,那天天氣出奇好,享受不用思考的快樂,一路聊著去香港的計畫,無望的蘭芳園和糖朝,就由偽男友去完成吧。

"小白宮",普通我們稱為員工消費合作社和旅客住宿處。下課偶爾來喝杯咖啡,"薪水少不足惜,但使願無違阿",在這裡我也想當陶淵明了。

處處林蔭,處處綠色隧道,休假最棒的莫過於,過著沒有紀律的生活,自然的醒睡、把記憶拿出來曝曬、存放,把自己靜靜的安放,那樣的靜好。

校園的美好在於,沒有比樹更高的建築物,沒有比綠更亮眼的顏色,彷彿草地和樹才是主角,有佳蔭處有校舍,好羨慕這裡的學生和老師。

告別了,茵綠的草原,回頭再望一眼,我想我很快又會再來的。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d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